close

 

 
 
 

「以為漂到台中了!」21小時漂流 奇蹟獲救

結束了海上漂流21小時,女大生落海奇蹟獲救!從8日晚上落海後漂流到外海,這期間女大生沒有放棄希望,雖然沒學過游泳,但用狗爬式不斷亂划,想遊回岸邊,累了就飄在海上休息,過程中也曾跟搜救人員擦身而過,大聲呼救卻沒被發現,現在身體狀況最少還要再住院觀察3天。


獲救女大生:「謝謝大家這樣幫助我,然後一直找我,謝謝。」

奇蹟般獲救,女大生被海浪打到外海,碰上路過的漁船撿回一條命,談起怎麼度過的。

記者vs.獲救女大生:「是想到家人說一定要活下去嗎?我忘記了。」

黑夜白天海上搜救不間斷,張姓女大生同時不斷划水等待救援,一心只想游回岸邊。

獲救女大生母親:「她說她一直游以為游到台中了,因為距離很遠然後時間很久,他有一直游泳嗎?有啊,狗爬式亂游。」

喝到幾口海水稍微嗆傷,但她知道自己要活下去,要強忍飢渴、飢餓,沒學過游泳,用狗爬式雙手雙腳亂划,累了就仰視躺在海面放空,等待的奇蹟終於出現!

獲救女大生母親:「第一時間海上救援她有看到,她在呼叫救難人員沒聽到,她獲救後跟你聊什麼?說為什麼她是打給同學沒打給我,因為我手機不在我身上啊。』

第一時間打給朋友報喜,結束一人的漂流旅程後緊急住院觀察,目前身體狀況結膜輕微發炎、肺部浸潤,可能感染吸入性肺炎,由於沒喝水有脫水狀況,皮膚也有曬傷,現在發燒38度,女大生海上漂流21小時最後獲救,歡喜收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24H諮詢 面試電話:0965181979 馬克

        line 微信:mark6302 馬克

       愛麗絲 這個大家庭歡迎妳的加入!

酒店小姐 酒店公關 領檯 酒店經紀 酒店上班 國外打工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